2008-03-01

始终没有放弃

陈楚生入选网媒“感动中国人物”候选人引起争议,据说其在湖南卫视受到最多、级别最高的评语是:“始终没有放弃。”




A:我做传销11年,“始终没有放弃”——我感动中国!


B:我做扒手1年,“始终没有放弃”——我感动中国!


5 条评论:

vichare 说...

沙发~~

陌路博客 说...

呵,完全不是一个概念嘛

南窗笔谈 说...

“始终没有放弃”的事太多了,难道都能“感动中国”?

小舟 说...

我做博客多年,始终没有放弃,哪怕没人回复,我也坚持不懈!!!

Eureka 说...

我坚持活着20多年……“始终没有放弃”……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