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中国电影分级草案

据不可靠消息,在这一年一度喜报频传的日子里,广大影迷及业内人士多年以来翘首期待的、据说将极大繁荣中国电影市场、推进中国电影业发展的中国电影分级制度,已经在众多部门的努力下形成草案,递交上级进行审批。根据该草案,今后,凡在中国大陆制作、上映的电影,将被分为以下四个级别——
G级 (General Audiences,大众级):中国人不许观看;

R级 (Restricted,限制级):智力水平正常(及超常)的中国人不许观看;

PG级 (Party Guidance Needed,辅导级):智力水平正常(及超常)的中国人不许观看,智力水平低下的,则必须有至少一名党员陪同辅导,否则也不许观看;

X级 (直接打叉级):直接销毁全部拷贝,不管中国人外国人都他妈不许观看。

来自博客东东枪

5 条评论:

胡戈戈 说...

这个看过了,挺好的,大家都不用看电影了

Q.Henry 说...

其实中国现在的电影分级制度已经很完善了:S级是广电总局的人可以看的;B级是大众可以看的。

零零发 说...

哈哈,说的好…… 广电总急的人就是喜欢看S片,老百姓等广大淫民喜欢看B片。

Eureka 说...

我想看电影……也要反三俗!

3dsdesk 说...

china is very....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