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三八节快乐

在三八节来临之际,向长期战斗在舞厅,股市,试衣间,看韩剧,不做饭,常上网,爱聊天,魅力十足,梦想连篇,并掌握老公钱包的杰出女性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所有姐妹们:三围魔鬼化,收入白领化,家务甩手化,快乐日常化,爱情持久化,情调小资化,购物疯狂化,情人规模化,老公奴隶化,预祝美女们三八节快乐!

一条适合在三八节拍马的短信。

9 条评论:

胡戈戈 说...

38节都快乐

Cloudream 说...

母节……

南窗笔谈 说...

节日快乐!

ncbt 说...

好短信!

阳阳猪的del.icio.us » Blog Archive » links for 2008-03-06 说...

[...] 三八节快乐 - 子说 (tags: 女人喜欢 语录) [...]

a 说...

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劳动节!

mercy 说...

啊哦,评论还是AJAX风格的,不错不错。

mercy 说...

太长,要变成两条了,发给移动要两毛钱,发给联通和小灵通要三毛钱。

Eureka 说...

QQ群到处都是这个……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