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领导干部受到的十种诱惑

据一份调查问卷,领导干部日常受到的诱惑,从大到小依次有:
1.美色诱惑和性贿赂

2.年节送礼送红包

3.提供免费出国旅游

4.送房送车或打折赠送

5.到企业、公司等兼职或给名誉职务

6.吃喝玩乐拉拢感情

7.不法利益共享被拉拢腐蚀

8.主动为家人亲戚等安插就业、提供上学、看病等便利

9.给亲属小恩小惠

10.某些不宜参加的活动或典礼

12 条评论:

陌路博客 说...

呵呵,沙发,不说话

maoz 说...

这调查真好,以后送礼有方向了

朱某人 说...

真恨自己没生成个女人。

ATi 说...

原来钱是排第二位的……

Eureka 说...

女性官员也喜欢美色诱惑和性贿赂?

李代桃 说...

确实,身为传说中的“女大学生”……咳咳

南窗笔谈 说...

总结得很好。

仄仄 说...

为什么没人拿这些来诱惑我???

(野猫) 说...

在一番强烈的思想的斗争与利益的衡量经过之后,往往是`````````

花果山寨 说...

可见大部份领导还是定力不够!

北部湾生活网 说...

一级跟上一级


www.bbwsh.com

校内八大俗 · 新鲜榜 说...

[...] 领导干部受到的十种诱惑 [...]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