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骂人的境界

1、初入江湖: 你丫SB!
2、小有名气: 呵呵~~你也太CCTV了!
3、名动一方: 你这人很国足,你知道吗?!
4、天下闻名: 我觉得你很周正龙
5、一代宗师: 你的人品太医院!
6、超凡入圣: 你做人太TM城管了!
7、天外飞仙: 你TM太银行了你!!

某新闻下,网友总结骂人的几种境界。

14 条评论:

朱某人 说...

我看了“女性经期假日”之后,想说你太张晓梅了。

陌路博客 说...

呵呵,网友哦,真的是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ncbt 说...

新词愈来愈多,词典也需要不断修改。

南窗笔谈 说...

从一到七,确实境界渐高~~~~~~

Sery 说...

CGX没上榜么

gmail 说...

对D 做人别太陈关西

还有就是 你很阿娇哦

酷米小客 - 每日网摘 » Blog Archive » links for 2008-03-09 说...

[...] 骂人的境界 [...]

逐青 说...

我的初中语文老师说,
不要拿名词当形容词,
然后我就喜欢上了这种用法。

今日宜更新 - Nings blog 说...

[...] maoz前几天提醒我,今夜我在德令哈这首诗,又到了每年一度的发布时间,每年一次对读者的骚扰也是骚扰,虽说我的地盘听我的,还是就到此为止吧,免得有人心里嘀咕“做人不能太银行了”。 [...]

Eureka 说...

中国认真聪明!

随便 说...

太垃圾!你们知道猪是怎么死的吗?

3 说...

知道大象怎么死的不??



它发现自己鼻子竟然只是两颗葱

青蛇 说...

姓名:赵贱斌
年龄:不详
性别:不详
爱好:喜欢帮贱狗B喷人,(其实也会只会说:贱人)
自我评价:感觉自己很帅(衰),很阳光(阳痿...),草自己妈的老B没问题!
对对方要求:
年龄:不限
性别:不限
长相:最好跟马塞楠长的一样丑的人,
算了,谁也不要了,贱斌只要马损楠,
马损楠看到速加QQ:761224444.
姓名:原名马塞楠 (因为太损都叫她马损楠)
年龄:09年19岁!
性别:女!
爱好:喜欢犯贱!喜欢装B!喜欢说别人坏话!乱造谣!
自我评价:我感觉自己长的很好.
性格也好,声音也狠甜,
各个方面条件都很好,所以有很多男生喜欢我!
对对方要求:
1.年龄:比自己稍微大一点点。
2.性别:男
3.长相要貌美如花。
4.身材要苗条.
5.要有很高的收入.因为要养着我。
特此警告.
次人非常凶险.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在见其人,恐闻其声,
有意者加马损楠美女的QQ:857045269
主人评价: 两条贱狗,让你们露露脸是不是觉得自己很光荣啊,那还不快点谢谢你的主人我啊!俗话说,长的丑不是你的错,因为那是你爸跟你妈工作没做好,但是出来吓人就是你们的错了吧!两个大丑贱B男,还自我感觉良好呢,有资本么.?没有吧,那就不要装B嘛!你装B也得去该装的地方装啊,你们两个文盲的哟,?
对了,还拍照?难不成那点像素的摄像头就是你们这两个丑B的臭美资本..?明白了,这次明白了,哈哈,

哎 说...

骚B(高东博)找老婆是女的就行 越骚越好 长的无所谓越难看越好 有意者打15542906537或15541852809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