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这个问题提得好

核心提示:昨天下午,广州市番禺区一个棚屋遭雷击,目击者称一个巨大的火球从天而降,一女孩衣服被雷打烂,头发烧着。雷击造成1死4伤。经调查这个区菜地棚屋遭雷击已不是首例……


于是:
记者问:“那么危险,你们干吗还要种菜呢?”
“不种菜,我们这些上了年纪又没文化的外地人在这里能干吗?”他们反问。

延伸阅读:
古代有个阔少爷。出门看见一个挑着担子的穷人倒地,便问行人道:“这个人为什么躺倒了?”
回答道:“这人没饭吃,肚子饿了,倒在地上歇一口气。”
少爷说:“奇怪!既不曾吃饭,那为啥不喝一碗人参汤出门?喝了也能饱得了大半天!”


新闻链接:南都新快报

4 条评论:

大猫 说...

我去泉州看mm的时候对面座位上有一个阿婆和阿公还有个小孙子
他们只有2个位置
然后阿婆准备睡地上.比较拥挤,脚碰到了我邻座,邻座大怒,说阿婆你为什么不买三张票或者卧铺啊
我觉得很寒

elfox 说...

确实很寒- -||||

Eureka 说...

穷啊……

war10ck 说...

这算术也太难了点吧 333 1/71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