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涨”声响起来

这是来自《子说每日电讯》中的一篇文章,本来没考虑发到子说,但转眼就看到了洗涤用品开始大幅涨价牛奶即将涨价的新闻,真的是多米诺骨牌,张张压到了老百姓的身上。
史上最伤心歌曲——“涨”声响起来

作词:评评灌灌

绝望走在这市场
看到物价涨起来
我的心中有无限感慨
多少青春不在
多少汗水已白流
我还是一无所有
梦想有天到市场
听到一声大降价
我的眼泪忍不住掉下来
经过多少贬值
经过多少等待
告诉自己要忍耐
“涨”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
人民币已不如草纸
“涨”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
专家才是最大骗子
“涨”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
买地产不如买黄金
“涨”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
最保值的还是绿卡

5 条评论:

McPhone. 说...

子说的沙发,又大又软

Eureka 说...

涨价有没有好处呢?

haphic 说...

有好处, 有利用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 有利于向共产主义迈进.
国家为了消费低迷折腾了几年, 终于见成效了...丫的!

2008春晚节目单 - 子说 说...

[...] 2、戏曲联唱:《2008,涨涨涨》 表演者:来自发改委、劳(动)民(政)商(务)财(政)部、房地产商、电力公司、燃气公司、自来水公司、供暖公司及其它垄断行业的群众。 特别客串:猪。 [...]

无解 – 楚吟风 说...

[...] “涨”声响起来 [...]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