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八一起义

啥也不说了,武装夺取家乐福,三月没吃肉了啊~

今天是八一南昌起义纪念日,某网友透露心中愿望。

12 条评论:

lizling 说...

八一起义是个好想法.

nings 说...

我靠,你也太快了。

McPhone. 说...

163?

nings 说...

是163的新闻。

ps:测试 nings.yo2.cn

lizling 说...

额.偶的GreatNews所有的Feed更新时间都是1分钟..
nings也准备上yo2??

nings 说...

我是测试一下akismet还是否过滤yo2域名。

stranger 说...

网易
错误
没有该主贴

被和谐了....

athere 说...

nings应该用tinyUrl!

Eureka 说...

肉!肉!

火星蜥蜴 说...

肉!肉!肉!肉!

iloveqi 说...

来源被咔嚓了。。。

nings 说...

哦。。是的
好和谐的网易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