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杜撰:赵本山总结2007年

赵本山:改革春风吹满地,中国足球不争气,祖国各地发大水,物价直蹿天上去。大家好我是小品演员赵本山,其实物价飞涨也有好处,它带来了我个人价值的升值!老伴昨天还说:“你看你这猪腰子脸,昨天还10块,今天就15,值钱了你啊!”

阿企从天涯挖来的牛帖
附送《你说我容易吗》来自电视剧《编辑部的故事》
葛优:你说咱长这么大容易吗。

张国立:说别人我不敢说,反正我是真不容易。

葛优:可不是。打在胎里,就随时有可能流产,当妈的一口烟就可能畸形。长慢了心脏缺损,长快了就是六指。好容易扛过十个月生出来了,一不留神,还得让产钳把头夹扁。都躲过去了,小儿麻痹、百日咳、猩红热、大脑炎还在前面等着。哭起来呛奶,走起来摔跤,摸水水烫,碰火火燎,是个东西撞上,咱就是个半死。钙多了不长个,钙少了罗圈腿。总算长到会吃饭能出门了,天上下雹子,地下跑汽车,大街小巷是个暗处就多这个坏人。你说赶谁都是个九死一生。

张国立:这都是明枪,还有暗箭呢。势利眼、冷脸子、闲言碎语、指桑骂槐;好了遭人嫉妒,差了让人瞧不起;忠厚的人家说你傻,精明的人家说你奸;冷淡了大伙儿说你傲,热情了群众说你浪;走在前头挨闷棍,走在后头全没份;这也叫活着,纯粹是练他妈一辈子轻功!

4 条评论:

大猫 说...

热情了群众说你浪

Eureka 说...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忙碌的工蚁 说...

真是太绝了

小喆×挖 说...

[...] 然后,子说是个不错的地方,在那里发现个挺好玩的帖,就不引用了,总之是说人长这么大不容易。 [...]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