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统计学


商务部:上周,肉类价格上涨1.8%。其中,鲜猪肉价格比前一周上涨2%;鲜牛肉价格上涨1.4%;鲜羊肉价格上涨0.3%。

现实中:上周,肉类价格上涨18%。其中,鲜猪肉价格比前一周上涨20%;鲜牛肉价格上涨14%;鲜羊肉价格上涨3%。


商务部:近期肉类禽蛋蔬菜价格均不同程度上涨》网友对XX部的统计数据深表怀疑。

11 条评论:

lizling 说...

沙发

lizling 说...

- -!事实说明了统计学是非常不可靠滴...

elfox 说...

确实,我平时爱喝的酸奶居然也涨了 5毛=2元 没道理啊!

sdf 说...

你好,这是我的到访留言,
欢迎回访:)再走走,看看
听景777-属于个人的Blog
地址1 http://shunhill.cn/
地址2 takepul.googlepages.com/2.htm

vampire 说...

xx肯定是个带色儿词,那么xx部是什么部?胸部?不对啊,不是俩字

elfox 说...

大胸部

火星蜥蜴 说...

XX=商户
~~~

yaya 说...

中午做饭,妈妈给我一盆胡萝卜:“去,把胡萝卜切成肉丁!”

nings 说...

yaya,搞笑

Eureka 说...

肉……

islet8 说...

都是猪肉惹得祸,挑起了所有商人的涨价欲望
但是谁惹猪肉涨价的呢?反正不可能是因为猪们觉悟到该执行计划生育了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