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论坛发帖安全守则

可贴水区,娱乐休闲;百花齐放,百家争言。
不以规矩,不成方圆;版规四点,请君细看。
首要注意,国事免谈;大政方针,与我无关。
暴力色情,不得沾边;敬请牢记,第二要点。
谩骂诽谤,封杀禁言;莫怪版主,有言在先。
纯水广告,浪费资源;节约社会,你我共建。
四条禁令,水库底线;舍此之外,内容广泛。
幽默搞笑,情感体验;名言警句,谜语对联。
娱乐八卦,运动前线;造楼接龙,灵光闪现。
我爱水库,我爱可贴;合力打造,美好明天。

某论坛的安全守则。

9 条评论:

lizling 说...

so fast.

nings 说...

果然够快

stranger 说...

nings,能私下里给我说说这个守则的出处吗?

elfox 说...

四点规定 尽然弄这么多。

nings 说...

找不到出处,这是从cb一个留言中看到的。

ivan_wl 说...

用google搜索一下"可贴"就找到出处了,创可贴论坛的水区
http://post.com.tv/thread.php?fid=155

Eureka 说...

有创意!

nings 说...

测试评论。

草莓时代 : 草莓周刊(第23期):版权理还乱,司法快又慢,教师难又难 说...

[...] 深圳开始部署世界上最大的人员追踪网络 ,我们的隐私还能保住多少?国际联网安全的法律基础更让我们不寒而栗,也许网络印刷确实需要被规范,但BBS上莫谈国事的守则,真的能让我们远离政治吗,还是对国家民族的不负责任? [...]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