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让领导先坐

网友们不要动,让领导先坐沙发。

新闻丈夫沉迷赌博 妻怒割其生殖器丢进垃圾桶下,有网友组织回帖纪律。

10 条评论:

STRANGER 说...

让我坐坐沙发,^_^

lizling 说...

啊 沙发
Ahh. So Fast

不只是硬件 说...

呵呵,这样的事多了

大猫 说...

女人惹不得....小鸡鸡没有了属于5级残废..

现实呓种 说...

网友们不许说话,让领导先说!

lizling 说...

啊.才看内容,这女的牛.

x-zhe 说...

好恐怖。。。

Eureka 说...

他老婆会后悔的!!!

vampire 说...

猛!

再穷不能穷领导 | 胡作非为 - 每天精彩文章推荐 - Best Articles of the Day 说...

[...] 让领导先坐 [...]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