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公约大上海

一位来自重庆网友在《上海治理群租再出新招》中评论到:
过几天又整出个《食客公约》在《食客公约》、《食客临时公约》新增制约“聚餐”的新条款。其中规定“食客聚餐,一张桌子只能一个家庭或一个自然人使用。”此举意味着男女朋友、或者同性好友聚餐一桌将受到限制。

再过几天又出台一个《车主公约》,在《车主公约》、《车主临时公约》新增制约“搭便车”的新条款。其中规定“汽车出行,一辆车只能出一个家庭或一个自然人使用。”此举意味着男女朋友、或者同性好友共搭一车的情况将受到限制。

上海市房地局昨天表示,在《业主公约》、《业主临时公约》新增制约“群租”的新条款。其中规定“民房出租,一间房只能出租给一个家庭或一个自然人居住。”此举意味着男女朋友、或者同性好友合租一房将受到限制。

5 条评论:

大猫 说...

完了,明天乘车回家...难不成要包车

soulhuman 说...

“一个家庭或一个自然人”
虾米世道

火星蜥蜴 说...

荒唐啊~~~

islet8 说...

今天和同学也在讨论这个公约,简直就是胡扯,这些政府部门不做些改善人民生活质量的事,整天费心思在折腾人的事上,真该把他们全弹劾罢免了

x-zhe 说...

2个人要住在一起,这个政府怎么管得着?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