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偷渡秘籍

这人啊要是想出国,过去那都得买票才能上飞机,麻烦!现在好了,有了“氧立得”和“南极人”内衣,一个狗扑就能藏在起落架里,高保温,水果味,一个片嘣到美国,不费劲儿!一天一次,效果不错,还实惠! 实在是您偷鸡摸狗,旅行偷渡必备良物!

上海飞旧金山班机起落架里发现冻僵死尸,疑为偷渡客。网友借此推销民族品牌。

1 条评论:

Eureka 说...

支持民族品牌!
我是Yakizz,以后继续阅读这里的扯淡故事!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