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郑筱萸之死

感谢McPhone.推荐:
郑筱萸是选择注射死的。
过程是这样的:第一针扎下去,没见效;再扎第二针,还是没见效;扎完第三针,半小时后,郑筱萸抱着法警的腿,嗷嗷大哭:大哥,这注射针剂批号是我批准的,是假的,不能致命,只折磨人。您就掐死我得了!太他TM吓人了!(无名氏创作)

国家药监局局长郑筱萸因腐败问题被执行死刑。

6 条评论:

阿企 说...

该杀,为了钱竟然不顾全国人民的生命健康

sray 说...

楼上的……太正义了……

kinos 说...

to 2楼:
1楼的正义...
但我连国家药监局局长xxx还是第一次听到的,惭愧

Eureka 说...

我就认识WJB……

丨天下丨 说...

我就认识HJT,本家!没法不知道

lonsing 说...

我只认识老百姓...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