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卖瓜翁

卖瓜翁,挑水浇瓜南山中。满面泥巴土黄色,两鬓苍苍十指黑。卖瓜得钱何所营,老婆看病儿上学。可怜汗水如雨下,心忧瓜贱愿天热。夜来城外一阵雨,晓驾瓜车碾泥辙。车困人饥日已高,市南门内泥中歇。突突摩托来是谁,城管大人盖帽儿。手把罚单口称上,掀车砸瓜拖往北。一车瓜,千余斤,城管抢砸惜不得。一把瓜刀一杆秤,扔进摩托充罚金。

城管强冲收费站,这是一支在中国社会有着重大争议的执法队伍。

5 条评论:

nings 说...

测试评论。

大猫 说...

这种人巴不得穷人死光
却不知道穷人之所以穷的原因就是因为被剥削

Eureka 说...

现在谁都可以做城管了……

elfox 说...

城管是不是都是一些当地的 地痞 在做

andy1860 说...

在我初中的时候,学校里很多古惑仔,为了争码子,或者名声哥(老大)的位置天天打架,很多初中都没有毕业。后来遇到他们,穿上制服了,说在防暴队。再后来,说防暴队整改他们下放到城管了。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