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佛说:成佛秘籍

我说:我想买房。结果房价涨了。
我说:我想买车。结果油价涨了。
我说:我想买点肉吃。结果猪价涨了。
于是我说:那我吃方便面总可以了吧?!结果方便面也涨价了
那我只好成佛!佛祖说:你终于得道了!


方便面26号高价重装上阵》网友对此如是说。

4 条评论:

nings 说...

沙发

elfox 说...

沙发以后也得涨价

如果开放 评论编辑功能

第一个沙发的人 可以把 此位出租- -

nings 说...

如果沙发可以放代码,那么就可以安装流氓软件了

Eureka 说...

咱不来这样的……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