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纸馅新闻

"近期中国因食品安全纠纷而与西方国家闹得不可开交,有关部门为了挽救国家形象,把不适时爆出的纸馅包子新闻,作假说成是"假新闻"。——阿企推荐自《联合早报》

纸馅包子是真是假?

辟谣新闻是真是假?

这种外表坚挺,真相模糊的新闻倒是和传闻中的纸馅包子一个德性,方军称之为:纸馅新闻

6 条评论:

stranger 说...

沙。。。。。。。。。。发。。。。。。。。。。

大猫 说...

我桌面还有那个视频没看..就是包子事件的报道....现在的视频剪辑技术太神了

islet8 说...

我一直怀疑,说纸包子是假新闻的这条辟谣才是假新闻

Eureka 说...

我记得好像有可以食用的纸!

上网有风险,留言需谨慎 说...

我是知道了纸包子是假新闻之后才知道纸包子这个新闻的,现在在这里有看到是假新闻才是假新闻,糊涂了,这诚信二字到哪去了

mercy 说...

说纸包子是假新闻的新闻是假新闻的新闻才是假新闻?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