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国足的光荣传统

感谢McPhone推荐。
进攻基本靠走
传球基本靠瞅
停球基本靠手
过人基本靠吼
防守基本靠搂
射门基本没有
门将基本无手

来自网络

maoz:此外还有“人中吕布!马中赤兔!猪中广沪!”,也是近日流行语。国足的表现再次让网友的语言创造力得到发挥。

3 条评论:

nings 说...

mcphone说,这篇文章有沙发。奇怪,没看到啊?

骂人的境界 - 子说 说...

[...] 你丫SB! 2、小有名气: 呵呵~~你也太CCTV了! 3、名动一方: 你这人很国足,你知道吗?! 4、天下闻名: 我觉得你很周正龙。 5、一代宗师: [...]

wsxxn25 说...

你丫放屁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