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尸体

遵义市街边惊现一车尸体 过往路人魂飞魄散。网友在留言中讨论:
A:这尸体哪来的

B:山西黑砖窑厂

maoz:网易又标题党,那车尸体其实是教研用的。

6 条评论:

大猫 说...

这么晚了还不睡....呃....
然后民警又责令将工地大门关闭,并疏散了围观人群。
很明显是围观,而不是魂飞魄散.....

maoz 说...

您不是也没睡么?
我都说了那是标题党

大猫 说...

神啊,两点半被mm叫醒....爬过来继续留言....

阿企 说...

怎么还是1 2=?
p.s.我谨代表沙发党总书记向大猫同志对党的无限忠诚表示深切的慰问和表扬

Jason 说...

这个露天运输是不是不尊重死者……

Percocet. 说...

Canadian prescritions and percocet....

Percocet....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