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包子门事件

感谢何必呢推荐。
北京人以前打招呼都说:你吃包子了吗?
北京人近些日子打招呼都说:你还吃包子吗?
北京人未来一段时间打招呼都说:你又吃包子了吗?
北京电视台近期广为流传的笑话:有人真的又吃包子了?
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广为流传的笑话:听说了吗,北京人还在吃包子!
最搞笑的卖包子的中流传的笑话:你的包子能点着吗?工商说了点不着就说明没纸。

来自网络

2 条评论:

mcc 说...

以前自学了一段时间新闻,连我都知道新闻的底限是"真实",唉~~

Eureka 说...

我今天晚上吃的就是包子……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