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做贼

现在老夫看中国队比赛,跟做贼一样,比赛一开始就把窗帘拉上,哥们打过电话来,还得把电视声音关了,哥们免不了问一声,你不会还看中国队吧?我赶忙说,哪儿啊,正睡觉呢。其实老夫也清楚,这哥们也在家偷偷看,不过这么丢人现眼的事情,谁好意思说啊。

挂上电话,我陷入了沉思,国家队如果能像A片演员一样技术熟练,作风刚猛,我们就可以像看A片一样公开欣赏和探讨中国足球了。

网友谈看中国队比赛之惊险。

8 条评论:

Elton Disney 说...

这倒是,所以我直接看毛片去了,免得被别人骂我不爱国~~~

Live Simple » 做贼 说...

[...] 做贼 现在老夫看中国队比赛,跟做贼一样,比赛一开始就把窗帘拉上,哥们打过电话来,还得把电视声音关了,哥们免不了问一声,你不会还看中国队吧?我赶忙说,哪儿啊,正睡觉呢。其实老夫也清楚,这哥们也在家偷偷看,不过这么丢人现眼的事情,谁好意思说啊。 [...]

nakwan 说...

有毅丝

南窗笔谈 说...

顶!

花果山寨 说...

这家伙太强了~

很实用我网站 说...

说的很生猛!

陌路阑珊 说...

人生一大幸福就是不关心中国足球啊

laimi 说...

又自淫了吧,呵呵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