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地动仪的奥秘

小学时就知道张衡发明了地动仪,至今都不明白地动仪下面为什么蹲着的是几只蛤蟆?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蹲着的是几只蛤蟆而不是蹲着几个专家啦。

子说网友june推荐。

11 条评论:

june 说...

是灾区的一位朋友写的

Basara 说...

啊哈哈哈哈

gs 说...

刚地震时被我鄙视了一番~
后来听说它的功能只是在发生地震后指示一下方位,彻底崩溃~

Elton Disney 说...

本人坚决不同意这样的无稽之谈!!!

你这样实在是侮辱蛤蟆啊,人家招你惹你了??!!

简单 说...

蛤蟆委屈啊

路过 说...

专家更委屈 其实也该体谅下人家

南窗笔谈 说...

把发明地动仪的张衡给我拉出去毙了!

陌路阑珊 说...

这样说优点太刻薄了呃

恐惧源于无知 说...

地动仪本来就不是用来预测地震的仪器,所以建议把楼上侮辱张衡那位拖出去喂蛤蟆!

yangjunfeng 说...

历史上有不少地动仪准确预测地震的记载,问题是因为它预测地震的原理中有很多现代科学不能解释的东西,例如九宫八卦的理论等,现在人们认为它过时了,都不用它了,即使用,也不相信它的预测结果。试想一下如果桌上放一台地动仪,突然珠子掉下来了,你会相信有地震吗?

鄙视你 说...

张衡为什么要发明地动仪呢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