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小说:时光旅行

"Time travel works!" the note read. "However you can only travel to the past and one-way." I recognized my own handwriting and felt a chill.

“时光旅行是真的”,纸条上写道,“然而你只能单程回到过去”。当发现那是我自己的笔迹时我不寒而栗。

快餐时代,一个140字符小说比赛获奖作品

7 条评论:

McPhone 说...

http://twitter.com/rgouldtx/statuses/824327059

bigsword 说...

验证码可有点意思。

写得很好的小小说啊,今天的我,看到了明天的我回到过去,在昨天某处写的纸条。纸条暗示了我会回到过去,并且无法再回到“未来”

火星蜥蜴 说...

蘑菇悚然~

简单 说...

看了你的回复,这小说终于读懂了

南窗笔谈 说...

和“地球上最后一个人孤独地坐在沙发上,这时忽然响起了敲门声”有一拼。

huanghun 说...

很有意思的说,特别是最后那句我看见了自己的字条

欢迎来看看www.tianyasport.com制作的命周刊:)
在佛家里,命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所谓生死荣辱一切由命,又曰,众生皆惘,众生皆悟。欧冠的决赛就像是一场挂于命运的搏击,其实每个人的人生又何尝不是与命运的搏击?遇上,错过,幸福,失落,困惑,追寻。。。。人生便在这命运的搏击里得以完满。于是,我们决定将第一期天涯色周刊的主题命名为“命”.

天涯体育编辑部祝福每一个人都可以抓住自己的命运,找寻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andy1860 说...

这个也很强的说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