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008高级工程师等级考试

2008高级工程师等级考试:

周迅的前男友窦鹏是窦唯的堂弟,
窦唯是王菲的前老公。
周迅的前男友宋宁是高原的表弟,
高原是窦唯的现任老婆,
窦唯是王菲的前老公。
周迅的前男友李亚鹏是王菲的现任老公。
周迅的前男友朴树的音乐制作人是张亚东,
张亚东是王菲的前老公窦唯的妹妹窦颖的前老公,也是王菲的音乐制作人。
张亚东是李亚鹏前女友瞿颖的现男友。

考题:请准确画出上述关系结构图 及拓扑图。

来自子说群。

参考答案请点击Francis’ Blog

21 条评论:

bobosky 说...

够乱的

andy1860 说...

好小的圈子.....

火星蜥蜴 说...

我靠,好乱啊~

防暴流氓 说...

我记得有一个叫做pestwave的
喜欢在blog里面画图
他要是看到的话 应该能完成这个任务
不过就像楼上说的
他们关系好乱啊!
才几个人啊 都理不清了

jetorz 说...

哈哈,暴强,忍不住从Google Reader里面过来顶一下,HOHO。

fisio 说...

orz

mosoplyr 说...

确实够乱 如此小的圈子如此乱 。。。。

aprces 说...

娱乐圈是一个充满温馨的大家庭
科技之父袁隆平用水稻向世人证明杂交才是出路
这用思维导图软件应该很快就能画出来

很实用网站 说...

世界真奇妙~~

LoneDisc 说...

无语……

bobosky 说...

袁爷爷真伟大!

首次绘制拓扑图 - Francis' Blog 说...

[...] 看到Allen提到子说上的一个考试题。的确很复杂啊,以至于Allen熊都用了“Complex”这个词。 [...]

Sonny 说...

这里的评论一直都这么牛X.

不是俺 说...

俺收集的答案显然没有这么强大……

愤黄 说...

杂交高产,娱乐亦然。

nakwan 说...

复杂,乱

33 说...

群P?

waakee.com 说...

2008高级工程师等级考试 - 子说...


2008高级工程师等级考试:
周迅的前男友窦鹏是窦唯的堂弟, 窦唯是王菲的前老公。 周迅的前男友宋宁是高原的表弟, 高原是窦唯的现任老婆, 窦唯是王菲的前老公。 周迅的前男友李亚鹏是...

srsman 说...

http://one.cn.yahoo.com/s?v=person&source=13Y&p=飘摇周迅&id=15196_194578&pid=hp
画出来了!
哈哈

袁正刚 说...

我叫袁正刚,我想把我的道路与桥梁专业的高级工程师证找到上海的单位注册,谢谢。我的证件扫描件在QQ空间里。QQ:49515313

laimi 说...

晕,什么乱七八糟的关系啊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