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发明

iPhone不支持韩国本土标准WIPI被拒之门外,网友评论道:
因为互联网是韩国人发明的。

3 条评论:

SMER 说...

不合宜,这个有什么好说的
中国如果也有自己不比别人差的网络标准和手机,也可以拒绝Iphone,也会拒绝的吧……会不会呢?会不会呢?

SMER 说...

韩国人发明了历史
朝鲜半岛在远古叫做“东夷”,棒子自称最早有个叫“倍达国”的,是十四代蚩尤之后。公元前3018年,一个叫王俭的小孩出生在现在平壤这个位置,后来江湖人称“檀君”。王俭出生的故事有棒子自家的神话书籍为证,说是朝鲜的始祖天神(就是蚩尤,他家坚持蚩尤是他家的神,朝鲜名叫“恒雄”。关于蚩尤的事也是现在的争论焦点,棒子家现在死皮赖脸认蚩尤为始祖,说是蚩尤打败了皇帝,并向华夏传播了文明,真让人不明白啊,蚩尤既然赢了,为什么不直接占领华夏大地,原来蚩尤的领地就包括河北、河南、山东、安徽等,现在打赢了,原来的土地都不要了,还跑到朝鲜去蜗居了,让黄帝成为轩辕黄帝,一统山河,奠下我华夏伟大根基!根据咱家历史,蚩尤败于黄帝后南下成为苗族的始祖,老棒子想和咱家苗族兄弟争祖先,老苗是好惹的嘛,给老棒子家下蛊!)。“蚩尤的小儿子”贪恋人间,下了凡,遇到一只老虎和一头熊,这两个畜牲都想变成人样,神仙给了他们一点艾草和一把大蒜(还真是喜欢大蒜啊),让他们吃下去,百日不可见光。老虎生性活泼,觉得自己做不到,就放弃了。熊反正不爱动,窝在洞里20多天就修成一个女身。这个新女人不甘寂寞啊,强烈要求找个老公,神仙找了一圈,找不到其他人啊,怎么办呢,算了,自己变成男的,娶了这个熊女,随后就把王俭生出来了。神的儿子埃,那还不英明神武,聪明盖世,公元前2233年左右,他统治朝鲜,建立个正式的奴隶制政权,使之成为“东方第一个国家“——古朝鲜,自称黎明和宁静之国!这个说法太流氓了,咱家的第一个奴隶制国家夏朝建立于公元前2073年,也就是古朝鲜比咱华夏还早立国!这个事大言不惭地被印在老棒子家所有历史书上,不过关于“檀君”这个棒子始祖,似乎完全没有考古证据支持。可怜老棒子家老老少少还每年假模假势的盛大祭典一番。之所以棒子家处心积虑要虚构这么个大仙出来,是因为如果没这么个人物,朝鲜就真是咱家的血脉了,属于不认娘的逆子!

laimi 说...

这个是我看到的,最不好笑的笑话。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