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将从我们生活里消失的十件事

1.户口
2.暂住证
3.住酒店用身份证
4.发票
5.港澳通行证
6.外汇管制
7.进口分账片配额制度/合拍片
8.ICP牌照
9.专职电梯运营员
10.百货商店开票

来源

14 条评论:

好 说...

醒醒~醒醒~,楼猪该吃药了。

nep 说...

是必须消失的东西

火星蜥蜴 说...

没这么乐观吧~

ihainan 说...

--!我想,是应该消失……
现实可没这么幸福呀

leafduo 说...

3.住酒店用身份证
4.发票
这个也会消失?

jason 说...

应该消失而未曾消失

路人十三 说...

嘛意思?

nakwan 说...

当然,此时此刻,最应该消失的是刷“卡”(塔尔)不成、反被“卡”刷的中国足球

dop 说...

5.港澳通行证 消失是好事

百晓生 说...

如果可以消失,哪么是多么大的一个进步啊,我这悲观的人半夜都会笑醒。

陌路阑珊 说...

但愿吧,呵呵

jrek 说...

呵呵!越快越好……

brushington 说...

1和2支持,因为它们给所有的中国人一个平等发展的机会

实施其余的项目要根据中国国情吧:)

中国大学排行榜2010版 · 新鲜榜 说...

[...] 将从我们生活里消失的十件事 [...]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