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科技部知道

群众爱问,科技部知道:
问题:我家狗狗病了,几天都不吃东西,请问科技部的叔叔阿姨们怎么才能治好我家的狗狗
答复:关芸长同学: 建议你到兽医医院为他看病.

问题:请问如何通过孕前正确的饮食调理,使生男(或生女)的可能性增大?我想要个女儿,但是我家三代都是男的,怎么办?
答复:萌小同志: 此问题不属我部工作职能

问题:你好,准考证证号忘了怎么办!?
答复:姚光同志: 此问题不属我部工作职能,建议你向教育部门咨询.

问题:前一段看了一本书叫『洛丽塔』看完之后我发现我对年幼女性有一种莫名的好感,我知道我这种心态是不健康的,请问我该怎么办?
答复:马沙同志: 建议你到医院看心理医生.


问题:请问利用核能为炒菜锅灶供能是否可行,成品是否能实现蒸炸煎煮,是否能做好红烧肉,我比较喜欢吃红烧肉
答复:李小Q同志: 此问题不属我部工作职能

问题:请问中国足球有希望吗?
答复:此问题不属我部工作职能,建议你咨询中国足协.

问题:我是一名中学生。我觉得很困扰的事情是为什么昨天还在下大雨,今天早晨就下起雪来。敬爱的叔叔阿姨,您能告诉我么? 此致敬礼!
答复:朱无衣同学: 这是很自然的气象变化,没什么困扰的.天气温度高就下雨,低就下雪.


问题:你好:我有很长一段时间,我的脑子里面有一种说话声,能模仿各种各样的声音说话,经常和我对话“有 时听到一些恐吓我的话”,有时干扰的我整夜睡不着,有时干扰我的思维,,干扰我的忘记,干扰我说错话,可能无线电波干扰到我的大脑神经了,并且怀疑我心里 想的外面有人能知道,我怀疑是被人测慌了,我上网查了一些资料,看到了一些仪器干扰后,和我的症状相同,如脑电波仪,无线电人体遥感应机......等, 我想这些都是“无线电波远程精神控制技术”干扰的,我妈爸认为我可能是有病了,但我认为我肯定没有病,肯定是人为因素干扰的,(因为在我的脑子里面能模仿 各种各样的声音和我对话,这肯定是人为因素干扰的),想出去找工作,干扰的不能找,现在我的精神压力很大,快要崩溃了,我去了一些机构咨询都不太清楚,我 想问一问,像我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我去过医院,检测过我没有病,我想我受到了无线电波这方面的迫害了,我应该去哪里能鉴定一下了,应该如何防范这些仪器 干扰了。(我上面填写的邮箱地址不能用了,因为操纵者知道我心里面想的,) 谢谢
答复:崔智河同志: 建议你看心理医生和精神医生.

不管他们的回答多简单,nings喜欢这样的政府机构。来自困兽blog.

14 条评论:

McAfee 说...

最后那个人的留言,如果不是故意搞笑的话,基本上可以诊断为精神分裂症了。
幻听、幻视、被害妄想,总觉得有人控制了他的思想,觉得脑子里有人在跟自己说话。
这么严重了还能上网留言,真不简单……

陌路阑珊 说...

一头雾水的说

火星蜥蜴 说...

估计科技部的工作人员很郁闷~~~

不是俺 说...

姓名: 尼嫁僧
提问时间: 2008-01-22 11:07:25
提问类型: [ 提出建议 ]
问题: 必须佩服各位工作人员的坚韧不拔的毅力与一丝不苟的态度,面对如此众多抽象、后现代、无厘头以及超文明或亚文明的问题,能够如此尽心翔实的解答。支持你们的工作!希望在此留言的各位能给与应有的尊重和鼓励,不要耽误各位工作人员的时间!
答复: 你好: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鼓励.

姓名: LEO
提问时间: 2008-01-22 11:03:53
提问类型: [ 提出建议 ]
问题: 贵部的业务咨询实在办得太好了! 这几天股票大跌,心情比较郁闷.刚刚看到了贵部的业务咨询中包罗万象的咨询及业务人员精辟的回复.郁闷的心情一扫而空!请继续发扬! 祝工作顺利
答复: 你好: 谢谢!

姓名: 甘礼良
提问时间: 2008-01-22 09:52:39
提问类型: [ 业务咨询 ]
问题: 您好,本人在家经过自主多年摸索并结合网络上面的大量文章制造成功了小型自制核反应堆,目前放在家中地下室内。本人每月电费为零都是因为通过小型自制核反应堆进行发电。目前有几个自称为恐怖组织头目的人纷纷联系上我要求向我购买反应堆。请问我可否申请小型自制核反应堆的专利并且量产?如果不行,可否贡献给国家?
答复: 甘礼良同志: 申请专利问题建议你向中国专利局咨询.

姓名: 热心人
提问时间: 2008-01-22 09:27:41
提问类型: [ 提出建议 ]
问题: 朋友给了个链接,看到贵部的留言及答复,发现尽是些无聊的留言. 而且贵部的工作人员都不厌其烦地做了回答.但实际上这种做法是在浪费纳税人的钱.为什么要把人力耗费在这些无聊问题的回复上.建议对无聊的问题不再做答复.如果回复这些无聊的问题,有损贵部作为政府部门的形象.请将精力放在职责范围内或对国家有帮助的问题上.
答复: 你好: 感谢你提出的建议,我们同意你的看法.

姓名: 张殊凡
提问时间: 2008-01-22 09:14:11
提问类型: [ 业务咨询 ]
问题: 尊敬的叔叔阿姨,您好: 上次我上网查资料,突然蹦出个网页,很黄很暴力,我赶紧把它关了。为什么我上网会蹦出很黄很暴力的网页呢?怎么能让很黄很暴力的网页不蹦出来呢?
答复: 张殊凡同学: 建议你加装反病毒软件.


都是真的么?俺怀疑这是科技部研制的机器人在回答问题……

oiio 说...

都这样的话科技部的公众问答不久就该取消了

公众问答不是百度知道 - Nings blog 说...

[...] 国家科技部网站上有一个公众问答栏目,网友可以提交相关的问题咨询,站方有专门人员进行回答。各种问题五花八门,从手机是否有辐射到嫦娥一号还回来吗,从股票走势咨询到英语单词的读法……而让人佩服的是,对这些有关或无关甚或无厘头的事,站方都难能可贵地一一作答。 [...]

不是俺的博客 说...

发现:世界最权威的正经笑话网站...

今天无意中看到的,世界最权威的(冷)笑话网站: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都是国字号了,能不权威么?...

Gencypedia 说...

还有一个更搞笑的:
姓名: 新月
提问时间: 2008-01-18 16:50:05
提问类型: [ 反映问题 ]
问题: 我每次看到10岁以下的小女孩,总是忍不住想强**她们,请问我应该怎么办?
答复: 新月同志: 有这种心理,是一种病态.建议你去看心理医生.

不过这个问题已经看不到了,估计被删除了。通过百度快照仍可以看到,http://cache.baidu.com/c?word=

ppip 说...

从放松到管制,在到放松,或许也是一个调整的过程。

1个月之后,1年之后,再去看看?

nakwan 说...

刚去看的时候把我笑喷了,红烧肉和精神控制的比较暴力

gs 说...

世界上总是有些娃,好像有点儿不太厚道诶~

nings 说...

like you

gs 说...

看我说得没错吧,某不厚道得娃这么快就露原形啦~哈。。

有名有姓 说...

好像他们什么都管又什么都不管,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