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国产手机放光芒

目前电视直销手机主要使用的几个虚假宣传口号:
其一,光能手机,永不断电;
其二,炒股手机,帮你赚大钱;
其三,电视手机,免费看电视;
其四,金刚手机,不怕车轧;
其五,永不丢失的手机,会说话的手机。

子说群友机器局常委推荐

7 条评论:

lan 说...

俺链接“子说”耶。

子午一线 说...

还有什么超长待机,超大屏幕……

常委 说...

哈哈,我也上子说了

gs 说...

电视广告放光芒~

08年十大傻子行为排行榜 - 子说 说...

[...] 有人总结了08年十大傻子行为排行榜,如下: 1.公共场合用手机大声放音乐。随时炫耀自己的音乐手机,殊不知一般音量大的手机都是国产山寨货。 [...]

混混稻草人 » Blog Archive » 08年十大傻子行为排行榜 说...

[...] 有人总结了08年十大傻子行为排行榜,如下: 1.公共场合用手机大声放音乐。随时炫耀自己的音乐手机,殊不知一般音量大的手机都是国产山寨。 [...]

Crisman » Blog Archive » 08年十大傻子行为排行榜 说...

[...] 08年十大傻子行为排行榜 Posted by: admin in Internet Add comments 1.公共场合用手机大声放音乐。随时炫耀自己的音乐手机,殊不知一般音量大的手机都是国产山寨货。 [...]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