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年底散步防暴手册

到年底了,治安不好,出门注意:
1.如一定要携带单肩笔记本电脑包,请在背包正面写上“同城速递”;
2.如需携带中型手提旅行袋,请写上“管道疏通”;
3.如需携带大型拉杆行李箱,请写上“专业保洁”;
4.如需携带大量纸箱,请写上“商务快餐”;
5.钱包要写“消毒面纸”;
6.胸前MP3上裹上一层纸,上书“速效救心丸”;
7.身上如携带更贵重的东西,最好抱个小鸡,写上“小心禽流感”;
8.如果是大袋值钱的,请用黑色晒图纸袋子包裹,且写上:“XX公司施工图纸建筑结构水电各10套”;
9.如携美女同行请在其脑门上贴一“人妖”。

子说网友lvzw发于子说群。

12 条评论:

灌水机器人 说...

我来啦

johnny 说...

哈哈

火星蜥蜴 说...

快餐、面纸、救心丸都值得一抢啊,所以这样还是不安全

a 说...

t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ld

ibot 说...

中国最有名的两名摄影爱好者,他们的下场

一个名叫周正龙,喜欢照老虎;
一个名叫魏文华,喜欢照城管
周正龙照虎,活着;
魏文华照城管,死了
--------最后结论,城管猛于虎呀!

kaku 说...

现在治安不好 ,看来我不能够直接背单肩包啦。

陌路阑珊 说...

我惨了,新疆行受阻,乖乖的在哈密等候。
早点看到,我就弄个同城速递了

xxxl 说...

太乱的社会。

爱枣报 » Blog Archive » 小小的人儿哪,拿不着钱儿哪![爱枣报:144期] 说...

[...] 年底了,出街要注意安全,看看这个年底散步防暴手册,防患于未然。我们的口号是:2008,安全第一~~ [...]

snow123 说...

1.如一定要携带单肩笔记本电脑包,请在背包正面写上“同城速递”;这个猛.

喝小酒的网摘 说...

如需携带中型手提旅行袋,请写上“管道疏通”;
哈哈!

gs 说...

携个美女都会被暴?就这点儿出息还敢携美女啊~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