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城管面试指南

考官:什么学历?
考生:小学没毕业。
考官:结婚了吗?
考生:不打算结了,
考官:为什么?
考生:结了也会断子绝孙!
考官:打过架吗?
考生:不会,但是我会砍人。
考官:有案底吗?
考生:好象没有吧,劳教算吗?
考官:体能好吗?
考生:一般,拆广告牌没收三轮车应该不成问题。
考官:敢拿人家的东西吗?
考生:如果他们不给,我就拿。
考官:出了事怎么办?
考生:反正都是临时工。领导都帮办有精神分裂证明。绝对不出卖组织。
考官:你觉得城管和警察部队的比怎样?
考生:部队是打仗。武警是救人。城管是打人。我们强点。
考官:那你为什么不去当兵?
考生:我天生下来就具备做城管的气质。
考官:太好了。你的才华是我们城管需要的。明天正式上班。 

出处

6 条评论:

fresheart 说...

MS沙发。

陌路博客 说...

城管...其实主要责任还是在政府

xxxl 说...

很是一个猛!

火星蜥蜴 说...

城市管理本来就是一个半吊子机构~

AYa 说...

哈哈 比较搞笑!

gs 说...

如果城管有点儿同情心,还会是今天的样子不~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