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春天的愿望

春天就要来了,一网友许下了如下愿望:
挖一坑把自己深深的埋下去,希望明年的春天会收获另一个我。如果哪天我死了,请在我的墓碑上刻上我的墓志铭:
1.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了.虽然不大,但也可以遮风避雨.
2.不用担心会生病了,更不用去医院.一身骨感,帅得没谱了.
3.终于可以安安静静的休息了,不用朝六晚十的上班了.爽死.
4.如果电信可以的话.给我拉一条网络线.我醒来上网易看看.

9 条评论:

火星蜥蜴 说...

真豁达~

muselei 说...

好羡慕
我也想要个房子

雀巢 说...

悲哀,活着还是很重要的。

a 说...

*回答问题: 1 2 =?
单间,求合租

陌路博客 说...

牢骚是没用的,要房子,努力去

xxxl 说...

春天真的快到了吗?

gs 说...

春天的故事,从冬眠中醒来~

love 说...

笑死俺拉>_<

有名有姓 说...

房价努力上涨大大快过老百姓努力的赚钱速度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