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奶粉里的三聚氰胺

三鹿:是奶农加了三聚氰胺
奶农:是奶牛加了三聚氰胺
奶牛:是草有三聚氰胺
草:草!

三鹿奶粉被发现可导致婴儿肾结石,将责任推托到“不法奶农”头上,网友评论。配图请见blog图党

15 条评论:

ihainan 说...

无耻的三鹿集团,到底有没有良心?!

qingk2 说...

草晃了晃:日

Evil 说...

我家里养过2年奶牛,收奶的时候检查很严格的,掺水加料的根本不可能收的

nakwan 说...

知道这事情的时候感觉自己脱节了,三鹿无耻

ihainan 说...

最可耻的是做错了事不肯承认,拼命隐瞒,还嫁罪给奶农!!

xxx 说...

草:草他妈。。。

joe 说...

草:是太阳有三聚氰胺
太阳:日!

可悲 说...

最可怜的还是那些孩子们啊!想想他(她)们可爱的笑容,多么的天真.

采药 说...

三聚氰胺是植物光合作用的副产物吧?

gs 说...

可怜的祖国的花朵~
俺也多少被残害了点儿。

晓镜 说...

最近这些讽刺言语真的是相当多啊,看的可以朗诵来说

无心无意 说...

一直想说我们终于可以看到马克思老先生所说的西方经济危机时出现的场景,人家西方是资本家东西多了倒了也不给穷人吃,咱中国共产党是我就生产有毒的商品给贫困老百姓吃,现在别说我不给你们吃了,是你们居然说有毒,还是学资本家一样倒了喂老鼠吧

无心无意 说...

“知道为啥最近老地震么?”
感情是土地喝了奶粉里的三聚氰胺吧
不是,是因为销毁的奶粉太多,导致土地三聚氰胺浓度太高,大地承受不了啊

覆盖广泛 说...

大家不要搞笑好不好,这是一个严肃的问题!!!

xuanyuan100 说...

三鹿被你们骂回娘肚子里了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