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贪官语录

“受贿优先考虑国有企业,因为国企‘比较安全’。”

“我这人脸皮薄,人家一再坚持给,我就不好意思推辞”

“有很多女人喜欢自己,我也没办法”

“我也是受害者啊!”

完整版见此

4 条评论:

我用一个组织后卫一个大前锋打挡拆 说...

淮南市人防办公室党组原书记、主任陈万华被调查时一边表白自己“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一边对举报人打压,同时还不忘继续收受贿赂,甚至被“双规”的前三天,还利用休息时间在办公室里加班“点钞”。他还有神奇之处:在等待终审判决期间,将监狱的教导员拉下水了。贪官边表白,边干腐败,真是无可救药。

北部湾生活网 说...

我也是受害者~~~~~

www.bbwsh.com

funblogs 说...

泰安市原领导语录:官做到我们这一级,基本上就没人管了。

laimi 说...

简直没救了,长此以往,迟早算账的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