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要命

在Google Chrome默认的主页上有一个“快捷访问”的功能。在该页面上,您会看到您的访问次数最多的网页——这个功能岂不是要了老夫的命?

Google推出浏览器Google Chrome,一网友颇感担忧

14 条评论:

火星蜥蜴 说...

我靠,好隐晦啊~

faceker 说...

Firefox3 已经这么干了。

Sunny 说...

所以他只能用IE内核了

好想跳楼死 说...

要纯洁,要有爱-。-

Francis 说...

还是IE8的“色情模式”爽,浏览完不留下任何痕迹。

oioi 说...

对,我也觉得这个很烦,想去掉。

方方 说...

还没有用过,正在下载中。。。

方方 说...

浏览网页且不保存信息

如果您要秘密地浏览网页(例如,为给别人准备一份礼物或来一次生日派对的惊喜),可以在浏览时不留下任何搜索历史记录或 Cookie。 点击 Chrome 菜单,然后选择隐身访问。 将在隐身模式下打开一个新窗口。 您仍可以访问保存的书签和设置,也可以继续在单独的窗口中正常浏览网页。

ctrl shift n,谢谢

cdds 说...

您已经隐身了。 您在此窗口查看的网页将不会显示在浏览器历史记录或搜索历史记录中,并且在您关闭隐身窗口后,这些网页也不会在您的计算机上留下其他记录,例如 Cookie。 不过,您下载的所有文件或创建的书签都会被保存。

隐身状态并不影响其他人、服务器或软件的行为。 请警惕:
收集或共享有关您的信息的网站
跟踪您所访问的网页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或雇主
跟踪您为获取免费笑脸图标所用按键的恶意软件
间谍的监视
站在您身后的人

xxx 说...

其实 google也有色情模式 只是人家不那么叫罢了

nakwan 说...

opera也有这个功能,不过不是显示在地址栏,firefox3地址栏显示这个让人很不习惯
ps:chrome上回复的,挺喜欢这浏览器

很实用网站 说...

这个嘛,不必这么担心的。改用其他浏览器呀~~

my god 说...

my god !
it is true.

laimi 说...

还没怎么用过,去看看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