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短信赋

月底将过,然短信有余,其数量之大,浩浩汤汤,横无际涯,纵罄南山之竹,亦难计其数矣!每念及于此,吾未尝不悔自己之节俭,叹时光之匆匆,恨移动之卑鄙,悲世态之炎凉,俱无用矣!惟群发之方可抚心中之不平。然月月如此,何日而尽耶?乃悟平日之惰酿今日之苦果。若勤于发短信,何愁用之不尽发之不竭?故为此文,告之诸位,前车之鉴已然在目,后之来者勿重蹈覆辙。短信之物,发之而后快,屯之积之,必盈满为患!

每到月底的时候,会收到一些短信套餐发不完朋友的短信。

3 条评论:

方方 说...

下次群发时也用这个

lifferent 说...

保存起来备用

laimi 说...

现在的人实在是无聊到极点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