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三鹿事件精彩回帖

1、你煞笔脑残啊!人家捐1600万,你他妈的却说人家产品有毒。

2、你知不知道喝水多会死人?水喝多了也会中毒,吃“蛋白精”中毒有什么大不了的。

3、“蛋白精”有毒,不能说加到牛奶中也有毒,奶粉是辩证复方,可以中和解毒。

4、有人吃“蛋白精”奶粉死了只是个案,没有双盲对照实验证明过。

5、“蛋白精”好就好在它有毒,有毒才有用,以毒攻毒啊。

6、添加“蛋白精”是中国特色食品,应该保护,反对者是国外奶粉厂代理人。

7、三鹿奶粉是民族品牌,即使有毒中国人也应该吃,不吃是汉奸!

8、肯德基、可口可乐也有毒,你怎么只盯着三鹿奶粉。你什么居心?

9、人身本有阴阳,此奶粉性凉,阳虚之人喝之无益!

10、就喝三鹿奶粉,气死你

11、说三鹿奶粉有毒的都在放屁,在我们台州喝三鹿奶粉的人比喝牛奶的人都多怎么没见人中毒?

12、滚你妈的蛋,三鹿奶粉都有毒了,下次恐怕你要说吃饭也有毒吧,难怪中国民族企业发展不起来,就是有你们这些人渣,看别人发展了壮大了赚钱了,眼红了是吧,来诋毁人家了是吧,咱们国家要想强大就得把你这样的渣子扫除干净。

13、三鹿奶粉有毒?一次性吃白米饭超过五斤还很可能出人命呢,请你慎服。不过吃NC片多多益善,你可以像以前一样尽情享用。

14、从组成成分上来说像可乐这种全化学香料配置的饮料毒副成分确实要比全天然的三鹿奶粉大的多。

15、你收了外国奶粉公司的钱了。

16、我喝了1年多的三鹿奶粉怎么还没有死呢?

17、你们干嘛拼死了跟咱们自己国家的三鹿奶粉过不去呢?可口可乐,肯德基,SONY.......广告假了去,你怎么一个都不去说呢?垃圾洋奴。

18、为什么那么多人喝了没事,几个小孩喝了有事就说它成分有毒?会不会是那几个小孩吃错东西了呢?是不是某人对三鹿奶粉中的某些成分过敏呢?

19、又一个无知的受西医教育的人,看东西不懂辩证,把蛋白精孤立看,也许有毒,但组合起来就没毒了,两个毒药放到一起,可能就变成无毒 的了。把强酸和强碱放到一起会怎样,结果生成了没有任何损害的水了,如果照你的逻辑,则剧毒无比了,真是幼稚+可笑,拜托回去多看点书再来发表“三鹿奶粉有毒”的幼稚言论吧。

网友仿照网上某些中医信徒的逻辑为三鹿奶粉一辩

35 条评论:

Cloudream 说...

以热爱祖国为荣。

Elton Disney 说...

唉,中国特色的脑残文化啊!!

Evil 说...

我爱我的祖国 我爱有毒食品 我脑残- -|||

MLGBD 太无法无天了

cdds 说...

伟大的爱国主义,无敌了!

711 说...

豆掰观光团

Pagan 说...

FQ无处不在, 某种类型的国家尤其多.

死尸 说...

我打酱油

红药 说...

安全,安全,注意安全

222 说...

申请连接
http://www.5mihu.cn
新站
无PR
不知道可以吗
可以的话麻烦到我站自助申请下,一申请自动连接,谢谢

逍遥石 说...

你家小孩天天吃蛋白精?我看你才脑残,你爱你那"蛋白精"吧,我希望你的后代天天补"蛋白精"!!!你真是煞笔一个!

逍遥石 说...

你明天就会死,死的比外国人还难看

我 说...

这还辩论个屁呀,事情已经到这地步了。还说什么呀。该管管了。

hiswing 说...

兄弟,受不了啊,太长了啊!

gs 说...

同意楼上的回复,先减一下肥再出现在世人面前,会提高回头率。

520 说...

三鹿老总该死,为什么出口的奶粉没有?只毒害自己国家的孩子?简直是在卖国是畜生行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弱则国弱,少年独立则国独立

ha 说...

来自豆瓣的观光者……

过客 说...

支持国产品牌,相信风波平息了之后我还是会一如既往的去买三鹿奶粉的!三鹿,希望您别让我们失望,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知错就改的还是好孩子!!

log 说...

为什么四川地震学校能塌,为什么学校塌了,政府的楼房还能鹤立鸡群。2008不是中国政府吹鼻子瞪眼的时候了,该醒醒了,不要再骗百姓了。三鹿事件
早就猜到了要嫁祸给无权无势的农民。1、三聚氰胺几乎不溶于水,掺入原奶会沉淀,三鹿会检测不出来,如果连这都检测不出来,还称什么1100道生产工序。 2、为什么就18元最便宜的奶粉出问题,而其他的没有问题呢。3、怎么就三鹿的奶农掺假,其他牌子的奶农都笨蛋吗,再说了,78名奶农能提供77602吨原奶吗?那奶牛比恐龙都大吧,挤奶是不是象发洪水啊。4、今年5月份三聚氰胺的出厂价格是每吨11000元,合每公斤11元,鲜奶收购价格是每公斤2.8 元.奶农赔本也要给你毒牛奶啊?奶农是不是都傻子啊。也就是说,这个东西如果掺进原奶,那是赔本的,只有添加到成品中,代替大豆蛋白才合算。

fdg 说...

从三鹿事件起,应该对全国的食品卫生来一次严格大检查,重新规范食品卫生标准

tyu 说...

看看还有多少没有人揭发有毒的食品,依然摆在货架上,何种是三鹿!

tyu 说...

看看还有多少没有被揭发的有毒食品,依然摆在货架上,何止是三鹿!

tyu 说...

看看还有多少没有被揭发的有毒食品,依然摆在货架上,何种是三鹿!

豆瓣 说...

回答问题: 2 5 =?

necessory 说...

国家的体制没改变,这种事情还会继续的发生!下一个是什么东东???大家拭目以待吧!

马大大 说...

大大们,看了胖胖哥哥的文章,我无语了,你说奶都这样了,其他的什么东西还能值得相信,我就不什么矿泉水,纯净水,等等------------哎!悲哀啊

洋葱 说...

喝了三鹿,腰不酸了腿不痛了,连心脏也不挑了
没有毒奶粉,不成大丈夫------无毒不丈夫
喝三鹿牌奶粉,当残奥会冠军 !
天天喝三漉,绝对省尿布 !
三漉奶粉,三聚化工集团荣誉出品 !
三鹿奶粉,后妈的选择!
每天喝三鹿 直奔黄泉路!
牛奶,我选三鹿,三鹿牛奶——中国男足指定专用奶!

淹死的鱼 说...

我要为我未出世的孩子担心了,生活是残酷的,社会是黑暗的
难道真的是无奸不商无商不奸吗?

老时 说...

第一次留言。。还要做数学题的。。。谈三鹿小心被河蟹啊。。。。

无心无意 说...

奶粉事件下个会是什么事件发生这样毒人事件,现在中国就像资本社会初期,国有企业靠垄断攫取巨额利润,民营企业靠作假骗取巨额利润,外资企业靠中国人的无知诈取巨额利润。现在奶粉事件应引起我们的遐想了,是不是食用油也有大家不知道的内幕啊,是不是大家喝的酒也有这样的问题啊,现在感觉人类的创造性太强了,没有不会出事的领域!

三毛 说...

太疯狂了吧
不会是三鹿工作人员搞的吧
错了就是错了

有点思想 说...

哎,每天一斤奶,结石中国人。好好好!
顺便问下,能不能高价买回咱国出口的东西?

有点思想 说...

为了我的孩子,我决定,下次再办奥运会的时候,我去奥运村偷牛奶去!

孔雀 说...

原来三鹿奶是这么个来的 。 尿素。 哦......

笨笨 说...

我们相信了三鹿,可他却在欺骗这我们,害人才开心吗

心吾 说...

牛。三鹿參的是尿素,應該不是三聚氰胺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