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大学教给我的有用东西

1、永远别买书除非你百分之百确定需要。每学期花1000块买全部课本,这是敲诈。可能的话,去借或偷。一些教授列出的书目,他们自己甚至从来都没用过。

2、永远别和不知道名字的网友开房。

3、微积分是恶魔发明的,用来迷惑和激怒所有学生。

4、以下专业注定要穷:新闻、心理学、无厘头、日本语、艺术、艺术史、戏剧、女优研究、魔兽世界、哲学。

5、以下专业有相当的机会成功,即使还没毕业:商业、工商管理、国际贸易(旅游所需)、会计、足彩、卖淫(仅限女生)、谄媚、政治学。

6、统计学并不真的是一种数学类型,只是很好的瞎猜方式。

7、不惜一切代价保卫你的电脑、手机和ipod。这些东西是你的命根子。没有这三样,大学生只能活36小时。

8、在大学,校内网是一个重要工具。

9、你再也回不去了。

小敖编译了一篇来自国外校园的文章,全文
感谢andy1860推荐。

8 条评论:

火星蜥蜴 说...

sofa啊
3、6、7、8、9在中国也适用

andy1860 说...

曾经有张沙发摆在我的面前,我却没有珍惜.....

阿企 说...

我很关注第四条和第五条……

kaku 说...

第八个跟我没有关系,尽管我也有帐号,但是都是自己窃取他人个人隐私专用。查人特别好用,一查就把人家查了个底朝天

elfox 说...

无厘头是什么专业

islet8 说...

6、统计学并不真的是一种数学类型,只是很好的瞎猜方式。

zcc 说...

第二条有点汗颜……

nick 说...

3,6,8不同意 。微积分用途很广;统计学也不是瞎猜,虽然万事皆有可能,概率论就是告诉我们这个可能有多少。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