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男人不得不娶芙蓉姐姐的六个理由

在芙蓉姐姐的官方博客,列举了男人不得不娶芙蓉姐姐的六个理由(转载恕不附图):
一、质朴、平易近人
相信所有接触过芙蓉姐姐的人,都会觉得她很随和,很容易接近,而且是个处处关心人的大姐。(这符合做个贤妻良母)

二、自信、幽默
芙蓉姐姐的自信是有目共睹的,我也坚信人只要有了自信,任何困难都会迎刃而解。芙蓉姐姐是个非常有风趣的人,可以说她身边任何的朋友都喜欢和她聊天,她太有幽默感了,即使自己有太多的烦劳,到了她嘴里一切烦劳都会烟消云散。(相信只要是男人,都希望娶这样懂得生活的女人)

三、浪漫、品味
芙蓉姐姐是个懂得浪漫的女人,她不但自己会制造浪漫,而且会制造一些有品味的浪漫。譬如她会在晚上把全家点上蜡烛,做些沙拉、披萨、烤牛肉,然后斟半高脚杯红酒,打开音乐慢慢品味。(懂得浪漫有品位的女人,众多网友选她也是在情理当中)

四、上的厅房,下的厨房
在厨房的芙蓉姐姐,可谓有模有样的厨师风范,但在晚会和舞会,她绝对是现场的焦点,大方、端庄、妩媚……绝对是她的强项。(男人喜欢百变的女人,总给人意外的新鲜)

五、旺夫相
这可能是很多男人找老婆的重要标准。老婆可以说是下半生的支柱,因为芙蓉姐姐生了一张旺夫脸,以致很多外商,以及一些上流社会的公子哥、达官贵人想与她共接连理。(可以给男人带来福运的女人)

六、千娇百媚、麻辣
可能大家很少看到芙蓉姐姐麻辣性感的一面,那么今天我们一睹为快看看她最新的诱惑、麻辣的性感照片吧!(男人眼中的性感女神)……

11 条评论:

nings 说...

楼上速度实在强悍。。

lizling 说...

啊 馊发……

lizling 说...

还是得感谢GreatNews,这次打3C没有关掉GreatNews,结果被弹出来了。

Hong Xiaowan 说...

相差一秒?

Evil 说...

其实她去火星更符合地球利益

Evil 说...

可恶,我买的3个小面包没办法吃了,好奇了下看了图片。。。

小智 说...

嗯,跟她本人多聊聊,文章还可以再写长一点,写成男人不得不娶芙蓉姐姐的六十个理由什么的。

火星蜥蜴 说...

配上图片更有杀伤力~感谢nings为读者的安全着想啊,好人~

Tony 说...

貌似是一分钟 = =|||

玲玲 说...

我支持你!!!

当今幸福的十大标准 - 子说 说...

[...] No.1 炒股没买中石油 No.2 彻底不关心中国足球 No.3 孩子从来不玩魔兽 No.4 老婆见贵的衣服就走 No.5 想睡觉的时候邻居家不在装修 No.6 [...]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