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信号与系统

傅立叶研究物理提出了三角级数串
两百年前粗略的论断
催生傅立叶变换不朽的缠绵
我在z平面前
凝视系统函数的极点
祈祷你的收敛域回到我的单位圆

卷积 采样 滤波 重建
哪怕坐标已变换
在抽取插值间守护你不失真的容颜
拜读奥本海姆鸿篇
以线性系统之名许愿:
相爱 像二阶无阻尼振荡到永远
当信号只剩下离散的语言
DTFT就成了无尽的思念

我给你的爱藏在频谱间
在奈奎斯特率之下混叠难现
周期的重复被低通滤波还原
最初的响应依然隐约可见

我给你的爱藏在频谱间
在奈奎斯特率之下混叠难现
把快速傅立叶变换烧进芯片
蝶形流图美妙的弧线
引向谁心间

我感到很疲倦
离稳态并不远
害怕衰减的冲激串不能再重现

来自学信号与系统课程的aw的blog。

6 条评论:

lizling 说...

爱在西元前??
=====
刚才发一直在submitting……

lizling 说...

该死的IE,鄙视。

Evil 说...

纯粹路过 看着头晕

火星蜥蜴 说...

NBA!
牛逼啊!

andy1860 说...

的确很牛逼!

Auguste 说...

太强!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