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她是谁

小学语文课本第十九课《她是谁》:

王小童上学去。
有位老奶奶在他前边走。刚下过雨,路很滑,老奶奶摔倒了。
小童赶快跑过去,把老奶奶扶起来,送她过马路。
这时候,一个过路的人问小童:“她是你的奶奶吗?”
小童说:“不是。”
“是你的姥姥吗?”
“也不是。”
“她是谁?”
“我不认识她。”

七旬老太路边摔倒 村民背其回家成被告新闻下,网友回忆当年的语文课本。对比现实让人唏嘘:不知是王小童们糊涂了,还是老奶奶们糊涂了?

6 条评论:

大猫 说...

又一个老奶奶(kuso wordpress)

Evil 说...

最近还是有这样的新闻啊。。社会真变了。。。party的教育真是深的人心啊

火星蜥蜴 说...

社会是变了,变得满地是河蟹了~~

一亩三分试验田 说...

《有一天,我们也会变老》http://zishuo.com/2007/09/14/134.html
陈学清一定没看这个,老奶奶大概是看了这个。

七月 说...

社会风气变了,河蟹了

seo服务 说...

和谐社会就这样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