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你的墓志铭准备怎么写?

BBS上看到一个帖子,楼主问:"如果你死后,你的墓志铭打算写点啥?"以下是一些牛人的暴笑回复:
1.感谢政府为我解决了住房问题!
2.一居室,求合租,面议。
3.小事招魂,大事挖坟。
4.发布违规信息,永久封杀! by GCD
5.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
6.老子是被活埋的!曰!
7.广告位招租
8.提供鞭尸服务,一次100!
9.初从文,三年不中;后习武,校场发一矢,中鼓吏,逐之出;遂学医,有所成。自撰一良方,服之,卒。
10.基因重组中,请稍候……二十年
11.我生在中国,我葬在中国,祸不单行啊!
12.单挑冥王哈迪斯中,征求组队!(网游篇)
13.牧师,帮我复活一下下,谢谢,坐标××.×(网游篇)
14.当你看清这行字的时候:朋友,你踩到我了。
15.老子终于不用怕鬼了!
16.给爷笑一个,要不……爷给你笑一个?
17.神农氏的墓志铭:我靠!这草有毒!!!!!
18.这是我挖的最后一个坑(警告挖坑者)
19.摸骨算命
20.陪聊,提供夜间上门服务。

来源网络

43 条评论:

Evil 说...

三缺一,谢谢

Evil 说...

*此地,钱多,站少,速来!
*透过Google AdSense,使您的坟墓产生收益
*请将Sitemap上传到您的坟墓里所能访问的最高一级目录
*为什么我的坟墓在Google搜索结果中的排名降低了?
*广告位-虚位以待 (100cm x 300cm)
*404:你访问的墓志铭不存在

火星蜥蜴 说...

提供香烛纸钱服务~

elfox 说...

to Evil 火星蜥蜴: 你们两位更富想象力!

nings 说...

透过Google AdSense,使您的坟墓产生收益

我顶

fisio 说...

俺就不速来了...

尼古布丁 说...

办证44444444444

ming 说...

访问带有Google AdSense的墓,请下载带有Google工具栏的Firefox

ming 说...

*403:你访问墓志铭不允许你访问
*本墓检测到你正在使用简陋的IE,快 下载带有Google工具栏的Firefox,永不中毒!

如果你死后,你的墓志铭打算写点啥? | Canapé 说...

[...] 出处  Share and Enjoy: These icons link to social bookmarking sites where readers can share and discover new web pages. [...]

大猫 说...

您访问的墓碑不在服务区

aw 说...

这个不错

aw 说...

某丧心病狂的Firefox推介:“赶紧快下载带有Google工具栏的Firefox,看女鬼洗澡不会中毒!!!”

oxygen 说...

哈哈,这个有意思。

草莓 : 草莓周刊(第32期):十七“大和谐”,华南虎“复活”,公民记者“迷” 说...

[...] 对于宗教,很多中国人仍然在政治化教育中感到迷惑,其实不妨把它当作历史先来作一番快速研究。生命如何终止,可是一门学问,是否用这样的墓志铭让自己的来世更开心一点? [...]

dimlau 说...

应该是
墓主人不在服务区,请稍候再来;
您所挖掘的墓地以被挖过,请换挖别家;
你想打开的目的现在不方便开启,请稍候再开;

hulloo 说...

被和谐了……

jara 说...

以前我是一个潜行者,现在我被和谐了

kinos 说...

404:你访问的墓志铭不存在

不是俺 说...

连接被重置

载入页面时到服务器的连接被重置。
* 此站点暂时不可用或者太忙。请稍后重试。
* 如果您无法载入任何页面,请检查您计算机的网络连接。
* 如果您的??受到防火墙或代理服务器的保护,请确认您 被授权访问。


其实俺死了之后一般是不会有墓志的,因为据说现在地皮很贵……

Sery 说...

此幕已经被霸位

coobi 说...

编软件的人写:“哎~又被封闭了”

假的 说...

精彩真精彩

霍亚的博客 » Blog Archive » 如果你死后,你的墓志铭打算写点啥? 说...

[...] 如果你死后,你的墓志铭打算写点啥? - 子说 [...]

links for 2007-10-17 | gloomy的凹凸碎片 说...

[...] 如果你死后,你的墓志铭打算写点啥? [...]

war10ck 说...

请输入密码...

我 说...

对不起~~您的余额已不足~请及时充值~~

dohkoos 说...

广告位招租

oilicc 说...

哈哈,笑死我了,firefox!!@!@#$%^&*()_ $%^&*()

阿香 说...

哈哈,,子曰收的东西很有意思,
我转走几个了

maoz 说...

记得给链接……

Eureka 说...

哇哈哈哈……

云间勇飞 说...

---此地无人1000两!

阿德 说...

永久潜水,如若见到上线,不要相信你的眼睛,你真的没有见鬼!

黑马矿工 说...

8.股民朋友,别挤,排队按次序进入(黑马矿工股民版)
9.学士靠边,硕士站中间,博士站前面,博士后优先,烈士直接请进(黑马矿工学生版)

摸金校尉 说...

本人急觅九阳真经一部 有原出售者致电13664323165 谢谢合作 哈哈
墓志铭:我真的瘦了

SB! 说...

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 说...

放我出去

Jayew 说...

透过Google AdSense,使您的坟墓产生收益
404:你访问的墓志铭不存在

哈哈嗲的

Jayew 说...

您的IP地址有误。请按F5刷新或者自杀接入统一局域网。

shawn 说...

旁边的空位招美女

雨碎江南 说...

此墓志铭已被管理员屏蔽

此墓志铭IP在国外

您请求的墓志铭不能访问[G_F_W]

心静斋 说...

来了,进来坐会儿?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