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文具盒

人生啊,就像一个文具盒,我们天天都在装笔!

网友谈人生。

14 条评论:

chukyintoi 说...

是这样么?不是这样么?

炒股入门 说...

啥意思 不理解.

jk 说...

装B

电视儿童 说...

总算又恢复更新啦

POL 说...

人生就像文具盒,除了装笔总还是要有些别的什么在里面

rusa 说...

呵呵,有意思。

619 说...

记得这是我上中学的时候很火很流行的一句话 ..

yvbo 说...

笔还是要装的!

Terry 说...

这个 精辟~~~

喂喂 说...

卧龙,说的这么好!

whb 说...

不错!!!!从我现在的生活环境来看,就是学生会干部,班委·····
确实有点 “装笔”!!!

糖小妖 说...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如果你也听说 说...

对,也装过橡皮,不过都是借着用的

jiany987 说...

哇,很经典啊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