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2

怪兽定律

凡是怪兽,UFO的照片,总是被人用分辨率最低,光感最差的相机拍到,拍摄者总能找到一个最差的相机来拍,即使在这个手机都可以达到1000万像素的年代。

网友评论“不明飞行物”新闻

11 条评论:

zj.n 说...

难道是行骗?这年头,什么事儿都有了。

gaowen 说...

就是骗人的,不得不这样说啊

Jankerli 说...

嗯,经你这么一说,确实是这样……

fupkfu 说...

所谓的灵异照片也是这样。。。。

ray 说...

周老虎就是因为用的相机太好,所以栽了

619 说...

常态,常态;这就是世道,世道啊

Crux 说...

正中要害啊~

mantout 说...

真是这样啊

喂喂 说...

那就是所谓的神秘感。

阅城 说...

博主这个博客不记录访客信息吗?是ajax还是啥来着,具体技术我是不懂,希望可以改善哦。。

xuanyuan100 说...

於我心有戚戚焉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