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

传统美

她真是我们朝鲜妇女吗?为什么她放弃我们自己的传统美,选择模仿外国资本主义坏习惯?

金正日开始对朝鲜女性整风。他评价一名女性售货员的“外国”发型时如是说。

6 条评论:

zj.n 说...

板凳儿,现在不用回答问题了。真好。

vivi 说...

SF...
想起暗算里安在天说黄依依,"深受资本主义侵害的大毒草"

brian 说...

他真是我们朝鲜人吗?为什么他放弃我们自己的传统美,选择模仿外国资本主义坏习惯——长成一个胖子?

他真是我们朝鲜人吗?为什么选择模仿美国人坏习惯——减肥?

Jankerli 说...

这个……
因人而异吧!

Susan 说...

哎,想想当年俺们国家也是这么过来滴

uonvie 说...

金正日不会用反问句,他肯定权威的时候,会说拖出去斩了,所以这不是他的原话,是QQ的原话。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