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意思

灵道:你这是什么意思?

临时工:没什么意思。意思意思
灵道:那你这就不够意思了
临时工:小意思,小意思
灵道:你这人真有意思
临时工:其实我也没别的意思
灵道:那我就不好意思了
临时工:是我不好意思。
中文八级听力题。来源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