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

披着开头外衣的结尾

高三毕业了,他考上了国内的一所大学,而她则选择了出国。不得不面对的离别。在北京机场,两人深情相拥,依依不舍。他默默注视着载她的飞机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忽然,他发现飞机航行方向由西向东,且地磁场磁感线方向由南向北,问:飞机左翼势能高还是右翼势能高?


在一个烟雨蒙蒙的清晨,你站在窗前,心里非常惆怅,感慨万千,曾经彷徨过,曾经仰望过,曾经失落过,但一切的曾经代替不了现在的行走,活在当下,曾经终究 不是未来,水一滴一滴从屋檐自由落下,你的思绪也随它荡漾开来,突然发现当它通过屋檐下高为1.4m的窗户时,用时0.2s,空气阻力不计,取 g=10m/s2。求此窗户离屋檐的距离。

病床前,他许下诺言:今生今世,来生来世,生生世世;无论他是谁,无论他变成了什么,他都会去找她,他们都要在一起。第二世,他转世成了蝙蝠,而她依然是人。然而他说的话,她却听不到。请帮他制作一只带通滤波器,以及全套的偏置电路和放大电路,让她能听到他的呼唤。

有一丑女始终嫁不出去,希望被拐卖,一天夜晚终于梦想成真被人绑架,天亮后绑匪嫌她丑,将其送回原处,此女坚决不下车,绑匪咬牙跺脚把车钥匙扔给丑女说:走……车不要了!!!绑匪的行为是否构成了赠与?丑女能否合法取得该车辆的所有权?
更多请看果壳网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