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0

江城子2011

江城子2011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forever young,千里孤坟,everything's gone。纵使相逢应不识,尘满面,hair's long。 昨夜幽梦忽还乡,小轩窗,sing sad song,相顾无言,only tears down。料得年年断肠处,明月夜,must hold on。(来源

十年生死两茫茫,恒源祥,羊羊羊。千里孤坟,洗衣用奇强。纵使相逢应不识,补维C,施尔康。夜来幽梦忽还乡,学外语,新东方。相顾无言,洗洗更健康。料得年年断肠处,找工作,富士康。(来源

十年生死两茫茫,百度兴,谷歌亡。三六零出,卡巴话凄凉。纵使相逢应不识,推特死,脸书墙。人人开心忽还乡,马化腾,山寨王。淘宝亲,高朋新,街旁跟着拼。论坛靠色狼,百合帮上床。导航网,已无常,全靠微博忙,纸媒泪千行!(来源:子说微流行2011.8

老夫聊发少年狂,治肾亏,不含糖。锦帽貂裘,洗洗更健康。为报倾城随太守,三百年,九芝堂。酒酣胸胆尚开张,西瓜霜,前列康。持节云中,三金葡萄糖。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用霸王。(来源:子说微流行 2011.2

对比:

苏轼《江城子·乙卯正月二十日夜记梦》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纵使相逢应不识,尘满面,鬓如霜。昨夜幽梦忽还乡,小轩窗,正梳妆,相顾无言,惟有泪千行。料得年年断肠处,明月夜,短松岗。

苏轼《江城子·密州出猎》

老夫聊发少年狂,左牵黄,右擎苍。锦帽貂裘,千骑卷平冈。为报倾城随太守,亲射虎,看孙郎。酒酣胸胆尚开张,鬓微霜,又何妨!持节云中,何日遣冯唐?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射天狼。
更多:

kereal郑小贤天苍苍,野茫茫,you are not alone

新周刊: 问君能有几多愁,I'll find someone like you.

我的老婆是小乔: 曾经沧海难为水,what the fuck did you say

发条粽子 : 此情可待成追忆,let it be..

鲜果联播: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Hey,how do you do。

人生得意须尽欢,be a man,use your hand。

满园春色关不住,Friday is coming soon~

问世间情为何物,what the fuck can I do。

问君能有几多愁,easy come easy go。

衣带渐宽终不悔,Would you wanna be a GAY!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