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9

否认

上海地铁称12号线不存在钢筋质量问题,网友评论
我觉得这个否认很及时…彻底打消了我心中的疑虑…

汉语言水平考试,应该出这个题目。结合实际,你认为以下哪种说法是正确的:

A:找个人心中没有疑虑,认为质量没有问题

B:这个人毫不相信,认为质量仍存在问题

C:其他。

答案刮开看:

C:路人甲如果出现在电视上,就是A,如果是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答案是B。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