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子说微流行2011.8

  • 每天惊醒我的不是闹钟,而是梦想。( 肖蔷)
  • @幸运的点:死神来了6的故事情节:6个学生来中国旅游,乘坐高铁出轨死2个。到公安系统问真相,死1个。回宾馆途中遇到某局领导醉驾,死1个。在路边举牌寻见证人遇城管,死1个。最后一个绝望地回到宾馆遇强拆……
  • 死神六可以在中国取景,从高铁开始~(豆瓣/一个普通人)
  • 美国东部迎特大飓风 数州进入紧急状态,嗯,2012开始公测了。http://t.cn/au5LUY
  • 记得周星驰的武状元苏乞儿里最后一段:“哇靠,要饭的还这么理直气壮?”翻过来金碗“看见没,奉旨乞讨”……网友评论新闻:内蒙古慈善组织发红头文件索要演唱会门票 http://t.cn/auq0oT
  • “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南斯拉夫前总统米洛舍维奇,死于海牙国际法庭羁留室;伊拉克前总统侯赛因,伊拉克战争战败后被施以绞刑;红色高棉领导人波 尔布特, 被部下软禁死于寓所;原民主德国领导人昂纳克,客死智利;钱利比亚总统奥马尔•穆阿迈尔•卡扎菲,至今在被人民军追捕……
  • 【学英语】All parties must come to an end.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 RT@godbadugly:十年生死两茫茫,百度兴,谷歌亡。三六零出,卡巴话凄凉。纵使相逢应不识,推特死,脸书墙。人人开心忽还乡,马化腾,山寨王。淘宝亲,高朋新,街旁跟着拼。论坛靠色狼,百合帮上床。导航网,已无常,全靠微博忙,纸媒泪千行!(轉)
  • Google收购了Moto ,MS也将很快收购 Nokia 。苹果会陷入手持巨额现金而无公司可买的境地吗?不,我们还可以收购奥巴马ZF。然后,再把他们拆分成四家公司。 by @younglau
  • @JiaozhuCN:伦敦骚乱中幸免的,除了书店,还有 NOKIA Store 。
  • RT@enempire:记不记得,《2012》的片头讲的就是 :伦敦开始骚乱……
  • 记者问内贾德对穆巴拉克笼中受审的感触,内贾德说很不好受。我看了也很不好受。相信很多国家的政要看了会更不好受。(@赵丽华)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2018.29 不要责骂年轻人

@Sinyuk7:「彭于晏这种就是虚肌肉,就是吃各种蛋白质,增肌。看上去很结实,其实没卵用。打个比方就是我和他单挑,过不了五秒,他就会跪在我面前的地面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竞彩258网:去年中国杯输给中国男足后,克罗地亚集体去南宁青秀山观音禅寺烧香拜佛,结果他们现在...

热门博文